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州长庆典创新奖新奖项类别

导读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技术委员会将与亚利桑那州商务局(ACA)合作,在10月24日举行的第16届州长年度创新奖(GCOI)上以及2019年在凤凰城会议中心向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技术委员会将与亚利桑那州商务局(ACA)合作,在10月24日举行的第16届州长年度创新奖(GCOI)上以及2019年在凤凰城会议中心向该州的技术领导者和创新者致敬。一年一度的黑色领带活动每年吸引850多名参与者参加一个在线、餐饮和娱乐之夜。

今年,MSS业务转型将展示活动的最新荣誉,即MSS年度业务转型领导者奖。该荣誉将授予在2018年取得显著商业成功,推动其组织积极转型和转型,并取得可衡量成果的高管或组织(营利性或非营利性)。

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G. Zylstra表示:“认可创新也包括认可伟大的领导者,这也是理事会非常乐意将这一新类别加入2019年州长创新奖颁奖典礼的原因。”“伟大的领导者创新、破坏并创造一个合适的变革环境。成为一名变革型领导者需要的不仅仅是智慧——需要勇气才能与众不同。”

提名的其他要求包括:

运营三年或以上。

年收入超过2500万美元。

亚利桑那州的总部和/或关键业务。

这种转变可能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并在2018年取得了可衡量的成果。

领导者通过展示变革型领导者的特征和特质而获得成功。

“亚利桑那州被认为是技术和创新领先公司的最佳州之一,”MSS业务转型营销总监李尚义说。“亚利桑那州的大部分进步可以直接归功于能够刺激商业前景的前瞻性思维和敏感的领导者。重要的是要认可和尊重杰出的领导力,并为变革提供积极的动力。”

关于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

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是亚利桑那州领先的技术公司贸易协会。该委员会的成员被认为拥有多元化的专业商业社区,并致力于通过领导力、教育、立法和社会行动来促进亚利桑那州的技术进步。该委员会提供许多活动、教育论坛和商业会议,将领导者、梦想家和社区成员聚集在一起,以影响技术行业。这些互动有助于委员会在亚利桑那州发展其成员的业务并转变其技术文化。

论MSS业务转型。

自1986年以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商界支柱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设立了办事处。MSS业务转型通过快速变化的技术领域的基础和数字化转型,引导整个西南地区的企业、中型和公共部门、组织,同时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文化认同。作为一家管理咨询公司,MSS以适合每个组织的整体方法实现其战略目标和目的,同时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扩展其业务知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