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康卡斯特订户很快将为有线电视支付更多费用

导读 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放弃了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转而使用顶级和点播视频流服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Comcast 是感受到市场这种变化的服

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放弃了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转而使用顶级和点播视频流服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Comcast 是感受到市场这种变化的服务提供商之一,其最近的季度业绩证明了这一点。除其他外,该公司表示,其有线电视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经历费率“调整”。

康卡斯特周五公布了 2019 年第四季度的数据,称其在同一季度增加了 442,000 名宽带互联网用户,但失去了 149,000 名有线电视用户。这些数字突显了人消费电视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即通过互联网而不是有线或卫星。

该服务提供商正在通过即将推出的 Peacock 服务来应对这种习惯变化,该服务将完全免费提供广告,但提供每月 4.99 美元的高级选项。与此同时,康卡斯特有线电视用户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他们的服务支付更多费用,至少基于该公司声明其正在进行价格“调整”。

康卡斯特必须“枢...流播天下,”根据公司CEO布莱恩·罗伯茨。然而,Peacock 能否在日益拥挤的流媒体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是一个大问题——该服务不仅要与现有服务竞争,还要与 HBO Max 等即将推出的主要产品竞争。

为这些服务吸引客户的关键是新品种和现有品种的独占性,从而推动流媒体市场的分裂并使消费者感到沮丧,他们发现自己每月为多项服务支付接近有线电视的费率。就其本身而言,Peacock 将提供许多主要节目的访问权限,包括House、Parks and Recreation、Fraiser、30 Rock、Law & Order:SVU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