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PlayPass发布日期快到了

导读 早在 8 月初,谷歌就将一项名为 Google Play Pass 的新订阅服务投入测试。从本质上讲,Play Pass 似乎是 Google 对 Apple Arca

早在 8 月初,谷歌就将一项名为 Google Play Pass 的新订阅服务投入测试。从本质上讲,Play Pass 似乎是 Google 对 Apple Arcade 的回应,因为它被称为订阅服务,允许用户访问一系列高级应用程序和游戏。尽管谷歌在上个月首次发布时确认 Play Pass 正在测试中,但它没有告诉我们该功能何时推出。

现在看来,我们即将接近 Google Play Pass 的发布日期。今天,Google Play Twitter 帐户发布了 Play Pass 的一些预告片,让我们知道该服务“即将推出”。该挑逗伴随着一个简短的 gif,但除此之外,它没有更具体地说明服务何时到达或将提供什么功能。

幸运的是,当 Google Play Pass 上个月首次浮出水面时,我们看到了许多屏幕截图,它们告诉我们该服务的工作原理,甚至预览了将包含的一些应用程序。根据这些图片,Play Pass 每月收费 4.99 美元。

谷歌宣称 Play Pass 中包含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将没有广告,并且可以解锁应用程序内购买,Play Pass 目录中包含“数百个高级应用程序”。一些似乎通过 Google Play Pass 提供的游戏包括Stardew Valley、Marvel Pinball和Limbo,但这只是从我们目前看到的几张截图来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