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TwitterDM更新测试将消息隐藏3层深

导读 Twitter 今天开始测试一种在社交网络 DM 请求中隐藏不需要的消息的新方法。新的消息排列方式从一开始就开始——在直接消息菜单中。从那

Twitter 今天开始测试一种在社交网络 DM 请求中隐藏不需要的消息的新方法。新的消息排列方式从一开始就开始——在直接消息菜单中。从那里,标准消息出现在列表中,就在“消息请求”下方。从那里,事情变得更深入。

在消息请求中,用户会在消息下方找到另一个新按钮“显示”,内容如下。“显示其他消息,包括那些可能包含攻击性内容的消息。” 可以点击此显示按钮深入了解 DM 文件夹方案,以查看 Twitter 自动认为具有潜在攻击性的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 Twitter 如何决定哪些消息可能对每个用户造成冒犯。Twitter 很可能创建了一种自动算法,可以扫描消息中的某些单词和短语,它知道可能具有攻击性、恶意或彻头彻尾的卑鄙。这个最深的文件夹也可能包含带有已知诈骗或以诱饵为中心的短语或单词的邮件。

根据 Twitter 关于该主题的公告,“不需要的消息并不有趣。因此,我们正在您的 DM 请求中测试过滤器,以防止这些请求被忽略。” 这与多年来在 Facebook 上为 Facebook Messenger 就位的文件夹方案非常相似。

到目前为止,该系统在我们已经测试过的几个帐户上处于活动状态,并且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您的智能手机上的 iOS 和/或 Android 应用程序 Twitter(即官方应用程序)中。

Twitter DM 设置的最新更新于 7 月 31 日恢复。那时,桌面计算机上的 DM 系统在多种网络浏览器中出现。该系统包括一个新的分屏收件箱系统,允许用户在一侧撰写消息并在另一侧查看收件箱的其余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