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Mokibo蓝牙键盘也是一个大的多点触控板

导读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键盘和鼠标可供台式机用户使用,但如果移动用户想要保持较少的外围设备数量,他们的选择就更少了。有些蓝牙键盘确实带有触

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键盘和鼠标可供台式机用户使用,但如果移动用户想要保持较少的外围设备数量,他们的选择就更少了。有些蓝牙键盘确实带有触摸板,但它们几乎不能称为便携式。进入 Mokibo,这是一款相当巧妙的新键盘,将键盘和鼠标结合在一个东西和轻巧的包装中。不是将触摸板缩小到几乎无法使用的水平,而是将其放大到与键盘本身相同的大小。

Mokibo 将自己称为二合一键盘,并不是因为它可以在键盘和鼠标之间转换或拆分。相反,它将鼠标“隐藏”在键盘下方。从技术上讲,每个键上的 80 个传感器充当触摸板,将整个键盘表面转换为触摸板。

但这不仅仅是为了移动鼠标。您几乎可以使用 Mokibo 上的触摸板做任何事情。这包括用两指手势滚动页面,甚至捏合缩放以放大或缩小视图。对于那些您更喜欢传统点击方式的用户,底部仍然有一个点击栏。

Mokibo 的缩放键盘保证了舒适的打字体验,而 7.5 毫米的厚度和 245 克的重量使其成为任何移动设备的理想伴侣。同时,最多可与三台设备配对,使其适用于任何情况,甚至适用于台式机。

问题是键盘的表面是否真的允许像在普通触摸板上那样平滑滑动。这个想法似乎很受欢迎,尽管在撰写本文时,Mokibo 二合一键盘仍需达到其Indiegogo 的融资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