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硕现在通过免费设备支持3rd方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人员

导读 华硕只是将他们的新 ZenFone 6 智能手机发送给非谷歌 Android 版本的许多 3rd 方开发者。很明显,华硕在今年的某个时候联系了以开发

华硕只是将他们的新 ZenFone 6 智能手机发送给非谷歌 Android 版本的许多 3rd 方开发者。很明显,华硕在今年的某个时候联系了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 XDA 开发人员论坛,本周他们宣布了与他们合作的开发人员的集合。实际上,XDA 的人似乎已经完成了选择——但该列表显示了过去几年没有跟上整个生根/修改 Android 智能手机社区的用户的名人录。

注意:不要跑到华硕试图从他们手中夺走额外的设备——这是一种有限的运行情况,而且他们是否会再次向任何人发送更多设备还不是很明显。目前,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再有华硕 ZenFone 6 分发。

华硕通过 XDA 开发人员协助向以下用户发送了至少一部华硕 ZenFone 6 智能手机。LineageOS 由 luca020400 和 OrderKrieger 支持,Phhusson 的 Project Treble GSI 工作,以及 OmniRom 和(非官方 LineageOS)由 micky387 支持,以及 CarbonROM 由 frap129 支持。列表中还有 Freak 07 的 Kirisakura 内核、kdrag0n 的 Proton 内核以及 Dees_Troy 和 bigbiff 支持的 TWRP。

也许列表中最有趣的补充是 Arnova8G2,用于在 Google 相机端口上完成的工作。谷歌并未正式支持非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使用他们的相机软件,但高度复杂的 HDR 系统能够被 Arnova8G2 移植到许多非谷歌智能手机上。很快看到这款华硕手机通过 XDA 获得上述应用程序并不令人震惊。

据XDA 主编 Mishaal Rahman 称,华硕此时并未“正式开放开发计划”。他建议说:“这是一项我们正在做的试验,以了解它的进展情况。” 现在,如果这只会导致华硕为带来更多火力以在 Android 领域引发更多竞争,那将是超级骗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