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特斯拉为所有车主推出新的安全功能以遏制事故

导读特斯拉正在全力发展其自动驾驶技术,甚至挑战业内更成熟的硬件和名称。它把激光雷达描绘成致命和无用的,并吹嘘自己设计的芯片如何胜过英伟

特斯拉正在全力发展其自动驾驶技术,甚至挑战业内更成熟的硬件和名称。它把激光雷达描绘成致命和无用的,并吹嘘自己设计的芯片如何胜过英伟达的。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两项功能,通过帮助确保驾驶员不会意外偏离车道来提高安全性。

车道偏离避免功能会执行一系列检查和通知,以确保汽车在启用时在预定车道行驶。如果汽车在没有打开转向灯的情况下开始偏离车道,它会检查驾驶员的手是否放在方向盘上。如果它反复检测到驾驶员的手没有放在方向盘上,它就会开始减速并打开危险信号灯。

另一方面,紧急车道偏离避免在汽车开始偏离车道并检测到可能的碰撞时启动,并将引导汽车返回其车道。与可以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的车道偏离避免不同,紧急车道偏离避免在每个驱动器开始时自动打开,并且只能为单个驱动器关闭。

选择添加 Autopilot 功能的特斯拉车主会熟悉这两种避让系统。除了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之外,它们几乎相同。它将首先通过无线方式交付给 Model 3 车主,然后再分发给所有其他车型。唯一的要求是汽车必须是在 2016 年 10 月之后制造的。

特斯拉表示,它决定从 Autopilot 中获取这两个功能并免费提供,因为它确定当 Autopilot 不使用时,这是两个最大的事故来源。话虽如此,特斯拉也面临批评甚至诉讼,这些事故完全归咎于自动驾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