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AlamoDrafthouse的季票计划将于今年在市场推出

导读 去年夏天,Alamo Drafthouse 推出了自己的电影订阅计划,这是 MoviePass 的替代方案。该计划作为季票提供,于 6 月开始进行 Beta

去年夏天,Alamo Drafthouse 推出了自己的电影订阅计划,这是 MoviePass 的替代方案。该计划作为季票提供,于 6 月开始进行 Beta 测试。根据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im League 的新采访,该服务将于年底正式向所有人开放。

虽然 MoviePass 无法维持其先前的商业模式,但它开启了一种新型的影院体验,即每月播放固定费用以观看一定数量的电影。这项服务非常受欢迎,许多客户表示这是他们定期看电影的唯一方式。

尽管一些影院连锁店抵制 MoviePass,但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影院推出了自己的替代品,其中一个是 Alamo Drafthouse。据联盟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季票将于 2019 年底面向的所有人推出。

对于大多数客户,该计划的费用为每月 20 美元,并将包括对添加门票和预订座位的支持。该产品部分是由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的 Beta 用户设计的,这些用户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使用季票。

根据 League 的说法,该公司喜欢从现有客户那里看到的东西。“它对我们有用,我们喜欢它,”他说。季票将在大部分地区提供无限制观看,但有些城市可能会有不同的定价,例如洛杉矶和布鲁克林。功能和限制的完整列表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