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索尼CFexpress存储卡有望比CFast更快

导读 过去几天可能充斥着移动新闻,但计算行业也不甘于保持沉默。例如,USB 实施者论坛 (USB IF) 已宣布新的统一 USB 3 2 品牌和新的 mi

过去几天可能充斥着移动新闻,但计算行业也不甘于保持沉默。例如,USB 实施者论坛 (USB IF) 已宣布新的统一 USB 3.2 品牌和新的 microSD Express 卡以更快的速度推出,以满足当今的新需求。索尼也不甘落后,宣布开发其最新的 CompactFlash 存储卡 CFexpress Type B,它将围绕其最快的 CFast 卡运行。

虽然我们现在大多听到 SD 和 microSD 卡,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们在智能手机中的使用,CompactFlash 卡继续拥有市场,尤其是在索尼仍然拥有强大立足点的相机市场。但随着录制和传输 4K 或更高视频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更快存储卡的需求也在增加。

索尼即将推出的 CFexpress Type B 存储卡旨在通过“快速”的读写速度来满足这一需求,分别为 1,700 MB/s 和 1,480 MB/s。这几乎是索尼最快的 CFast 卡写入速度的三倍,最高读取速度为 630 MB/s。除了录制高分辨率和高比特率视频外,如此快的读写速度对于安全的行业数据记录和从多张卡备份大文件特别有用。CFexpress Type B 卡的耐用性也使其非常适合关键任务使用。

但是,您需要兼容的读卡器才能利用这些速度,而索尼也支持您。索尼 CFexpress 读卡器 MRW-G1 针对这种新型存储卡进行了优化,但同时也兼容较旧的索尼 XQD G 和 M 系列卡。

无论是索尼CFexpress B型卡和MRW-G1读卡器将出售在初夏,没有价格尚未披露。这些卡最初将提供 128 GB 的容量,但未来也计划提供 256 GB 和 512 GB 的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