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Twitter在被删除多年后发现存储了DM

导读 Twitter 的隐私和安全声誉似乎再次受到打击。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被发现保留有关被用户删除的直接消息的数据,尽管它在其帮助页面上表示它做

Twitter 的隐私和安全声誉似乎再次受到打击。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被发现保留有关被用户删除的直接消息的数据,尽管它在其帮助页面上表示它做了相反的事情。更令人惊讶的是,DM 会在删除后被存储数年,包括那些发送到或来自被暂停或停用的帐户的信息。

据TechCrunch报道,这种情况是由安全研究员 Karan Saini发现的,他发现可以通过下载 Twitter 数据存档的副本来访问据称已删除的数据。

Twitter 用户只能删除他们发送的直接消息,而收件人仍保留副本,因此即使从表面上看,该功能也不是最私密的。但是社交网络的隐私政策规定,如果用户停用其帐户,则他们的所有数据都会真正删除。假设对话双方都选择删除的 DM 也是如此,这似乎是合理的。

这些被删除的 DM 仍然只能通过发送或接收消息的用户的数据存档来检索,因此还没有向所有人公开那么糟糕。然而,Twitter 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都会显示一条消息已被删除,即使它在对话的一侧,而事实并非如此。

Twitter 已对该报告作出回应,称其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但尚不清楚存储已删除消息是否是一个错误,或者该服务是否只是在删除数据方面误导用户。这提醒用户,他们不应该相信社交媒体会真正删除某些内容,并且只有在涉及隐私时才应使用加密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