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S10E的正面和背面和两侧展示

导读 这是该系列中最独特的型号。该设备是机组人员中最小的,而且几乎可以肯定是最便宜的。这也是几年来第一款配备平板显示器的三星 Galaxy S

这是该系列中最独特的型号。该设备是机组人员中最小的,而且几乎可以肯定是最便宜的。这也是几年来第一款配备平板显示器的三星 Galaxy S 智能手机。过去几代的其他 Galaxy S 智能手机都有一个左右边缘弯曲的“无限显示”。这个不像那些。

三星 Galaxy S10E 将配备 5.8 英寸显示屏,而 Galaxy S10 将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而 Galaxy S10 Plus 将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Galaxy S10E 的一个版本将拥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可能有一个用于存储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但我们还不能 100% 确定。

该设备没有与其最亲近的兄弟一样的显示屏指纹读取器。相反,这款设备是第一款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器的三星 Galaxy S 智能手机。该指纹识别器位于手机右侧,通常安装电源按钮。

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有一个近乎全覆盖的显示屏,右上角有一个圆形孔,用于前置摄像头。这与 Galaxy S10 中存在的孔类型相同,而 Galaxy S10 Plus 有一个药丸形孔,可容纳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 Galaxy S10E 是三款手机中最保守的一款,但仍然具有高级功能,即能够在其太阳穴上切出一个孔。

该设备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阵列,看起来与 Galaxy S10 系列其他产品的背面非常相似。这里的摄像头阵列的能力可能是基线,并且与 Galaxy S10 一样好 - 对于普通人来说。由于缺少 2 个以上的摄像头,它会缺少一些高级功能——但我们会在到达那里后看看它们是什么。

该设备中的电池报价为 3100mAh。Galaxy S10 的电池容量显然为 3400mAh,而 Galaxy S10 Plus 的电池容量为 4100mAh。正如 WinFuture 的泄密者所暗示的那样,尽管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这些设备确实会配备这些电池尺寸。

Galaxy S10E 的价格可能在 750 欧元左右,即 700 到 800 美元之间。这不是直接在那里转换的,这是我们根据过去手机定价之间的差异,欧洲与之间的差异猜测的数量。该设备显然有黑色、绿色、白色和金色,蓝色版本将“稍后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