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优步为自动滑板车和自行车组建新的机器人团队

导读根据一份新的工作清单,优步并没有将其自动驾驶工作限制在乘用车和卡车上。据报道,该公司透露计划在周末将其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电动滑板车

根据一份新的工作清单,优步并没有将其自动驾驶工作限制在乘用车和卡车上。据报道,该公司透露计划在周末将其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这将通过一个名为 Micromobility Robotics 的新部门进行。该公司已开始为该团队招聘新员工,但细节仍然很少。

优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包括在亚利桑那州和匹兹堡。这些车辆有朝一日可以作为优步现有乘车共享网络的一部分进行部署,使用户能够召唤一辆自动驾驶的车辆,而不是由人类驾驶的车辆。

优步高级技术集团的一份工作清单表明,该公司对这项用于踏板车和自行车的技术感兴趣,因为它可以提高安全性、效率和用户体验。Micromobility Robotics 团队将探索机器人和传感技术的使用,但很难猜测 Uber 是否会在其较小的交通选择中部署该技术。

尽管自行驾驶自行车的想法很有趣,但该技术可能具有更实用的目的:帮助管理车队,包括自动将设备移动到需求较高的城市地区,以及设计可以自行返回充电站的踏板车和自行车。

优步目前对其新团队无话可说,但此举与越来越多的公司一起将注意力转向共享滑板车和自行车。有了这些选择,城市中的优步客户可以租用按需踏板车或自行车在不同地点之间进行更短的旅行,减少路上的汽车数量,同时提供比公共汽车和火车更方便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