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GalaxyS10发布日期刚刚展示

导读 今天,三星 Galaxy S10 似乎对早先发布的发布日期做了一些改变。该事件似乎与之前取笑的揭幕日期不符——不完全是。第一波手机也是如此

今天,三星 Galaxy S10 似乎对早先发布的发布日期做了一些改变。该事件似乎与之前取笑的揭幕日期不符——不完全是。第一波手机也是如此。虽然我们非常确定 Galaxy S10 的三个版本会在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现在很明显两个版本看起来与第三个不同。

根据最新的凹陷细节,将出现在首次发布活动中的三款 Galaxy S10 型号分别是弯曲的、弯曲的和扁平的。那是带有 Infinity 显示屏(左右弯曲)的三星 Galaxy S10、带有另一个 Infinity 显示屏的 Galaxy S10 Plus 和带有平板显示屏的 Galaxy S10 Lite。

预计三星 Galaxy S10 Lite 将配备 5.8 英寸显示屏,而且是扁平的。它将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两个后置摄像头。标准的 Galaxy S10 预计将配备 6.1 英寸曲面显示屏,配备 1 个前置摄像头和三个后置摄像头。Galaxy S10 Plus 预计配备相同的后置摄像头,但这款更大的手机将在 6.4 英寸显示屏中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

三星 Galaxy S10 手机中的前置摄像头——全部三款——预计将通过它们的显示屏弹出。单摄像头设备有圆孔,而 Galaxy S10 Plus 的形状可能更像药丸(有两个摄像头)。

今天有传言称,三星 Galaxy S10 将提供不同配置的各种价格。每个版本都有多个内部存储大小和价格选项。

• 三星 Galaxy S10 Lite 128GB 669 英镑

• 三星 Galaxy S10 128GB 799 英镑

• 三星 Galaxy S10 512GB 999 英镑

• 三星 Galaxy S10 Plus 128GB 899 英镑

• 三星 Galaxy S10 Plus 512GB 1099 英镑

• 三星 Galaxy S10 Plus 1TB 1399 英镑

显示和发布日期

在今天之前,我们了解到这组手机的三星大型活动将于 2 月 24 日举行。 那是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厅开幕的前一天,通常是三星展示 Galaxy S 的地方在过去。现在,事情显然发生了变化。

最新传闻称该活动仍将在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前举行,但将于 2 月 20 日举行。虽然在此之前我们将最有可能的发布日期定在 3 月 6 日,但现在更有可能这些手机的发布日期是 3 月 8 日。预订显然将在手机系列发布的同一天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