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indows10月10日更新中断了iCloud共享相册同步

导读 Windows 10 10 月的重大更新,也就是 1809 版,结果证明是一场噩梦,尤其是对用户而言。它是在失月早期推出的,其中包含一个恶意的文

Windows 10 10 月的重大更新,也就是 1809 版,结果证明是一场噩梦,尤其是对用户而言。它是在失月早期推出的,其中包含一个恶意的文件删除错误,据称该错误仅影响了少数用户。微软此后取消了更新并重新发布,但噩梦还远未结束。最新的是一个仍未修复的错误,它导致 iCloud 用户尝试同步他们的共享相册时出现问题。

有些人会很高兴地指出,自首次发布以来,Windows 10 的每一次主要更新都从未顺利推出。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 Windows 10 版本 1809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除了文件删除错误之外,还有一个 ZIP 错误处理错误也会导致文件消失。幸运的是,这只会在 Microsoft 从公共服务器上撤出更新后影响测试人员。

上周,这家软件巨头自信地重新发布了 10 月的更新,但它还没有走出困境。事实上,还有另一个错误虽然不是那么严重,但却受到了关注,因为它影响了第三方服务,一个来自 Apple 的服务。根据该报告,Windows 10 版本 1809 与 iCloud for Windows 版本 7.7.0.276 不兼容,这会中断共享相册的同步。如果它是任何其他服务,它可能会被忽视。

微软表示,它正在与 Apple 合作解决这个问题,最有可能是使用新版本的 iCloud for Windows。同时,如果安装了 Windows 版 iCloud,它会阻止 Windows 10 PC 更新。另一方面,如果已经运行版本 1809 的 Windows 10 计算机尝试安装受影响的 Windows 版 iCloud,它也会阻止该过程。

这并不是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所具有的唯一阻止程序。值得称赞的是,微软在其支持页面上透明地列出了仅适用于 1809 版的内容。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兼容性问题,包括现在不支持 Radeon 显卡的计算机,也没有激发人们对该重新发布的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