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的中端GalaxyS10Lite售价650美元

导读 三星宣布,1 月份发布的中端手机 Galaxy S10 Lite 将于周五以 650 美元的价格在上市。去年,该公司一直在调整其手机产品线,而这种L

三星宣布,1 月份发布的中端手机 Galaxy S10 Lite 将于周五以 650 美元的价格在上市。去年,该公司一直在调整其手机产品线,而这种“Lite”品牌相对较新。“S10”品牌确实让人觉得这款设备已经有一年的历史了——Galaxy S10 于 2019 年 2 月发布,你会认为今年发布的任何旗舰手机都将被贴上“S20”品牌。

不过,S10 Lite 仅在 2020 年 1 月发布,而在,它是在 S20发布两个月 后发布的。S10 Lite 实际上并没有与 Galaxy S10 ether 共享任何设计主题;相反,它在 S20 之后,带有一个居中的打孔前置摄像头和背面相同风格的摄像头。

当您查看以高通骁龙 855(与 Galaxy S10 中的 SoC 相同的 SoC)开头的规格时,该名称在某种程度上是合理的。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将使这款手机与最大的 Galaxy S10 手机S10 5G 一样大,尽管分辨率降低了 2400×1080。这款手机有 6 或 8GB 的​​ RAM 选项,以及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 4500 毫安时的电池。背面有三个摄像头:一个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5MP 微距摄像头。32MP 前置摄像头位于显示屏顶部中央的打孔切口中。它随 Android 10 一起提供。

据我所知,三星 2020 年的主要手机阵容从 Galaxy S20s 开始,然后是 S10 Lite 和 Note10 Lite 等“Lite”手机,然后是一堆“ Galaxy A ”和“Galaxy M”手机。三星去年发布了38 款手机,因此在任何时候都很难全面了解产品阵容。

截至昨天,每当您提到非旗舰市场时,您几乎都需要提出新的 iPhone SE,它在一夜之间完全颠覆了智能手机的价值细分市场。苹果为 iPhone SE 配备了最新的 A13 仿生 SoC,使苹果售价 399 美元的智能手机的 SoC 比三星旗舰 Galaxy S20 Ultra(售价 1,399 美元的智能手机)更快。这让整个 Android 生态系统感到尴尬,但似乎没有人能做些什么。最快的 Android SoC,Qualcomm Snapdragon 865,为了推动早期的 5G 连接而变得更加昂贵和复杂。增加的成本如此之高,以至于一些智能手机高管公开抱怨价格上涨,而谷歌和 LG等一些制造商据报道,他们正在为他们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寻找更便宜的 SoC。即使像三星这样的公司想通过将骁龙 865 塞进更便宜的设备来蚕食其高端设备,与 iPhone SE 竞争并赚取任何利润的成本可能太高了。

有很多的文章 在那里,现在称iPhone SE将销毁所有中端Android手机。Android 制造商反对 iPhone SE 的论点可能是屏幕太小,每个人都想要尽可能大的屏幕。iPhone SE 只有 4.7 英寸,比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 Android 手机都要小,其中 5.5 或 5.7 英寸是“普通”型号,“XL”手机是 6.7 到 6.9 英寸。Android OEM 似乎都认为小型手机的设计是卖不出去的,如果这是真的,那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