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Pixel4功能下降是几个计划的季度更新中的第一个

导读 谷歌将开始提供像素线,而不仅仅是每月的安全更新和每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昨天,谷歌宣布了Pixel 4的第一个功能下降,根据Verge的一份

谷歌将开始提供像素线,而不仅仅是每月的安全更新和每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昨天,谷歌宣布了Pixel 4的第一个“功能下降”,根据Verge的一份新报告,这是谷歌旗舰智能手机计划的几个季度功能更新中的第一个。

在第一个功能中包含了四个大的更新。最重要的一点听起来像是对Pixel 4内存管理的更新,谷歌称其“主动压缩缓存的应用程序,以便用户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如游戏、流媒体内容等。”Pixel 4的6GB内存低于其Android竞争对手的大部分内存,这意味着它不能像其他手机那样在后台运行那么多应用程序。这一特性也适用于像Pixel 3这样的老式像素设备;由于只有4GB内存,与其他Android手机相比,这些设备绝对缺乏内存。

像素线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个“呼叫屏幕”功能,允许谷歌助手接听电话并询问来电者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想要什么。然后,他们的答案会被转录到你的手机屏幕上,这样你就可以看到那个电话是关于什么的,而无需实际接听电话。以前,这是一个手动激活的功能,你的手机会响,而不是按“应答”按钮,你可以把电话发送给谷歌助手。有了这个新的更新,谷歌助手现在可以自动屏蔽呼叫。Robocalls可以自动拒绝,未知号码可以发送到Google Assistant,来电者可以在那里识别自己的身份,然后电话会响,在通话屏幕上显示来电者的陈述。

最后两个功能只是应用程序更新。谷歌照片能够模糊你收藏的任何照片的背景,即使是你“几年前”拍的照片谷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GoogleDuo正在获得一项跟踪脸部的自动取景功能、更流畅的90FPS视频播放和背景模糊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