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第三方确认AMD出色的Ryzen3000数字

导读 几周前,AMD在 E3 上推出了新的 Ryzen 3000台式机 CPU 系列,它看起来很棒。20 年来第一次,AMD 似乎可以全面与英特尔的台式机 CP

几周前,AMD在 E3 上推出了新的 Ryzen 3000台式机 CPU 系列,它看起来很棒。20 年来第一次,AMD 似乎可以全面与英特尔的台式机 CPU 阵容并驾齐驱。问题是:独立的第三方测试会支持 AMD 的说法吗?

在比较两个 CPU 时,您通常应该查看三个黄金标准:价格、性能和功耗。以单一标准取胜相当容易——例如,即使在打桩机时代,将 FX-9590 与 i7-4770 进行比较也可以让您在多线程性能方面获胜。但是打桩机部分的成本比英特尔的高,而且消耗的功率也大得多。进入Ryzen 2时代,事情变得更加接近:在比较Ryzen 7 2700与Intel i7-8700时,Intel CPU取得了性能上的胜利,并且功耗相对均匀,但AMD部分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对于那个特定的阵容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均匀的热度——但如果你更关心性能,将 AMD 方面升级到 Threadripper 2950x将使英特尔在功耗和价格方面取得巨大胜利。

有了 Ryzen 3000 系列,这种动态发生了变化。AMD 新的 7nm 工艺技术使其能够提高性能以挑战英特尔的高端产品线,而无需转向看起来更像是焊机而不是 CPU 的功耗曲线,而且它已经开始销售 CPU。因此,除了Tom's Hardware、PCworld、Gizmodo 等专业评论家的报道外,最终用户基准测试也出现在cpubenchmark.net 等聚合器上。所有这些都大体证明了 AMD 的 E3 展会数字——如果您正在寻找 Ryzen 3000 系列 CPU,以在性能上达到或击败任何给定的英特尔 CPU,同时在价格和功耗上击败它,您可以找到一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