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021年12月30日整理:谷歌Pixel3XL原型机采用全玻璃后盖巨大的显示屏缺口

导读 看起来我们正在快速了解有关 Google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在对手机进行描述和屏幕保护膜泄漏之后,我们现在转向 Pixel 3

看起来我们正在快速了解有关 Google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在对手机进行描述和屏幕保护膜泄漏之后,我们现在转向 Pixel 3 XL 的明显原型。

XDA Developers 正在展示与之前报告完全一致的设备图片。该原型有一个非常大的显示槽口,里面有一个听筒和两个前置摄像头。底部有一个下巴,在下巴和凹口之间有两个前置扬声器。缺口看起来比 iPhone X、OnePlus 6 或 LG G7 上的要高得多。为了了解它的长度,OnLeaks 分享了 Pixel 3 XL 的一组测量值,其中显示了 8.1 毫米高的凹口。典型的 Android 状态栏高约 4 毫米,因此这款手机上的缺口会将状态栏拉出两倍高,就像在Essential Phone 上一样。

请记住,据称这种设计仅适用于 Pixel 3 XL。较小的 Pixel 2 使用对称的边框设计。

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手机的背面。它看起来很像现有的 Pixel 2,具有单摄像头、后置指纹读取器和双色调设计。今年的主要变化将从金属转向玻璃,XDA 向拍摄照片的泄密者证实了这一点。Pixel 2 是最后一款采用金属后盖的手机,现在它只是又一款易碎的智能手机。没有关于这是否意味着无线充电即将到来的消息,但现在有可能。手机背面还有一个神秘的圆形标志,过去曾在谷歌原型上使用过。

多亏了引导加载程序的照片,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该设备。这款手机的代号为“ Crosshatch ”,这符合谷歌为其设备使用鱼代号的主题。这个原型有 4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

在泄漏中,设备从各个角度拍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常见的电源和音量按钮,以及底部安装的 USB-C 端口和罕见的底部安装的 SIM 托盘。原型上没有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