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LinkedIn移动应用程序正在获得语音消息功能

导读 以工作为中心的社交网络 LinkedIn 刚刚为其移动应用程序宣布了一项奇怪的新功能:发送语音消息的能力。就像录制自己的谈话并将其发送给某

以工作为中心的社交网络 LinkedIn 刚刚为其移动应用程序宣布了一项奇怪的新功能:发送语音消息的能力。就像录制自己的谈话并将其发送给某人一样。换句话说,它就像语音信箱一样,是移动用户最讨厌的东西之一。除了少数真正喜欢使用 LinkedIn 的人之外,可以肯定的是,几乎没有人期待这一点。

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如下:用户只需点击并按住应用程序键盘上的麦克风图标,即可录制长达一分钟的语音消息。松开按钮会自动发送录音,也可以通过滑离图标来取消录音。语音消息正在添加到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中,但它正在逐步向所有用户推出。

尽管人们普遍讨厌语音邮件,但 LinkedIn 认为使用语音消息仍有一些充分的理由。也就是说,用语音发送消息比在远离计算机时打字更容易。此外,由于说话比打字快,社交网络表示语音消息“非常适合解释更长或更复杂的想法,而无需花费时间和参与打字和编辑。”

对。LinkedIn 可能完全不知道其用户收到了多少未经请求的消息。为这个问题添加语音消息的想法可能只会惹恼大多数人,即使“用你自己的声音说话可以让你建立更个人的联系并有效地沟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