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S22和GalaxyTabS8确切公布时间泄露

导读看起来三星GalaxyS22系列和三星GalaxyTabS8系列可能会在同一天发布,而且这一天即将到来,据报道是2月9日。这是根据IceUniverse(一个有着良...

看起来三星GalaxyS22系列和三星GalaxyTabS8系列可能会在同一天发布,而且这一天即将到来,据报道是2月9日。这是根据IceUniverse(一个有着良好记录的泄密者)在微博(中国社交网络)上发布这一说法的说法。

他们声称对此有100%的把握,并补充说,揭幕仪式将在北京时间晚上11点开始,即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东部时间上午10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3点,或者对于澳大利亚的人来说,是AEDT2月10日凌晨2点。

虽然我们会对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但消息来源是有信誉的,而且听起来很确定,所以很有可能这是准确的。我们还听说三星GalaxyS22系列将于2月9日发布,而此前有多个消息来源称三星GalaxyTabS8将与它并驾齐驱。

所以这似乎很可能。让我们不太确定的一件事是,至少有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了2月8日的公告。这只是一天,但它仍然是不同的一天。这可能也不是时区问题,因为韩国(三星的祖国)和中国(IceUniverse的所在地)仅相隔一个小时。

尽管如此,我们认为2月9日在这一点上似乎更有可能发生,因为有更多证据指向这个方向。

在经历了2021年底的平静期之后,智能手机季如火如荼,一加10Pro和小米12系列也可能很快在全球发布(已经在中国发布)。

我们预计很快也会看到标准的OnePlus10,MWC2022(最大的移动贸易展)将于2月底开幕,其他手机和平板电脑可能会在那里发布。

甚至苹果也可能从中获得乐趣,因为虽然iPhone14系列可能要到9月才会上市,但我们可以在3月左右看到iPhoneSE3,因此很快就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新手机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