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亚马逊最新的KindlePaperwhites现已上市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新的 Kindle Paperwhite。事实上,这款期待已久的设备共有三种不同版本——标准的 130 英镑版...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新的 Kindle Paperwhite。事实上,这款期待已久的设备共有三种不同版本——标准的 130 英镑版本配备 6.8 英寸无眩光显示屏、长达 10 周的电池寿命、可调节暖光、用于充电的 USB-C 和8GB 的​​存储空间。

然后是价值 180 英镑的 Kindle Paperwhite 签名版——这是第一款——它还具有一个有用的自动调节光传感器以适应环境条件、32GB 的存储空间,以及——最有趣的是——无线充电。

儿童防水

最后,还有一个价值 140 英镑的 Kindle Paperwhite Kids,它与标准型号相似,但防水,并附带一年的 Amazon Kids+ 以及一个儿童友好的保护套和 2 年的无忧保修,如果你碰巧弄坏了它。

除了 10 周的电池续航时间外,亚马逊还承诺使用最新一代 Paperwhite 将翻页速度提高 20%,同时它更新了 Kindle 界面,使其更易于使用(您也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或 Android 的 Kindle 应用程序更快地设置)。新设备在 300ppi、6.8 英寸显示屏周围有更小的 10.2 毫米边框。这款最新一代显示屏在阳光直射下使用时的亮度比上一代高 10%。USB-C 充电意味着您可以在大约 2.5 小时内充电。

Paperwhite 上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我们原本预计该设备的新版本会在 2021 年初推出。谣言本周达到高潮,我们预计它将在下周亚马逊即将举行的硬件活动中推出。相反,亚马逊决定像最近推出的 Fire TV 4K Max一样单独推出。

新的界面增强功能包括在主屏幕、图书馆或当前书籍之间切换的更简单方法。新的图书馆屏幕有更多的过滤器和排序菜单、一个新的收藏视图和一个交互式滚动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