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ChromeCast自带遥控器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如果新的遥控器不适合你,也许新的娱乐套件,谷歌电视会。小冰球的另一个胜利是您不再需要使用智能手机,因为它运...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如果新的遥控器不适合你,也许新的娱乐套件,谷歌电视会。小冰球的另一个胜利是您不再需要使用智能手机,因为它运行自己的专用操作系统。它将插入您电视的 HDMI 端口,就像 Amazon Fire TV 棒或 Roku 棒一样。

只需按住遥控器上的按钮即可启动 Google Assistant 并要求向您展示科幻电视节目或点亮灯光并提高温度,前提是您的房子足够聪明。

Google Photos 是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用于备份重大事件的照片、陌生人的狗的照片和潮湿的模因,现在您可以欣赏幻灯片并在 Google 盒子上直接选择要查看的照片。

售价 59 英镑,10 月 15 日有白色、粉色或蓝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