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月25日全新BeatsStudioBuds可与安卓无缝配对

导读 品牌新闻 Beats Studio Buds 刚刚宣布,我们现在对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发行有了更多了解。这些是第二代工作室芽,它们带有一个重要的礼物...

品牌新闻 Beats Studio Buds 刚刚宣布,我们现在对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发行有了更多了解。这些是第二代工作室芽,它们带有一个重要的礼物 - 与 Android 无缝配对。

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为 iPhone 和 Beats 和 AirPods 系列的其他 Apple 设备保留的功能。不再。Beats Studio Buds 承诺在 Android 和 iOS 上具有相同的即开即用功能。快乐的时光!

虽然我们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但它们也与 Apple 和 Android 上的 Find My 兼容,以防您在某个地方丢失它们。

如果这还不够好消息,它们也是少数通过 USB-C 而不是 Lighting 充电的 Beats 产品之一。

在电池寿命方面,Beats Studio Buds 可播放 8 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播放 16 小时。这与新的索尼 WF-1000XM4s 相同。

在声音方面,它们提供 8.22 毫米双元件驱动器、立体声分离和低谐波失真。它们还支持 Dolby Atmos 轨道的空间音频。但正如我们的在他们的评论中指出的那样,“但只有 Atmos 部分,而且只在 Apple Music 中。”

它们还提供具有自适应增益控制的主动降噪功能。“Studio Buds 采用一种算法来监控源文件,同时以每秒高达 48,000 次的速度纠正和清理影响音频的伪影,”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如果您想要更多地了解周围环境,您也可以切换到透明模式。

新的 Beats Studio Buds 在澳大利亚的价格是多少

在澳大利亚,Beats Studio Buds 售价 199.95 美元。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 Gizmodo Australia 被告知它将在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发布。它们将于 6 月 24 日在上市,有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