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月28日OnePlus9和9Pro证明非常接近成为真正的三星竞争对手

导读 去年春天的一加 7 T是一款坚固的设备,但一加似乎仍然可以加强它。随着两款新旗舰手机的发布,一加似乎同意了。新的 730 美元(942 美...

去年春天的一加 7 T是一款坚固的设备,但一加似乎仍然可以加强它。随着两款新旗舰手机的发布,一加似乎同意了。新的 730 美元(942 美元)的 OnePlus 9 和 970 美元(1,252 美元)的 OnePlus 9 Pro 由于与 Hasselblad 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摄像头得到了显着改进,充电速度更快,包括两种型号的无线充电,以及从上到下的规格更新具有快速的新组件。

毫无疑问:OP9 和 OP9 Pro 不仅是 OnePlus 制造的最好的手机,而且该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所有的 New Game+ 并进入了生命的第二阶段。在早期,OnePlus 迎合了铁杆手机爱好者的需求,但该公司已经发展并进入了主流。我不得不承认:一加在其新设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我的一部分仍然想知道这是否真的足够了。

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它是什么?

一加最新的5G手机

价钱

标准 OnePlus 9 起价为 730 美元(942 美元),OnePlus 9 Pro 起价为 970 美元(1,252 美元)

喜欢

物有所值,性能强劲,电池寿命长,相机质量大幅提升,出色的构造,升级的显示器,仍然有警报滑块

不喜欢

5G 仅适用于 T-Mobile,设计乏味,触觉较弱,解锁机型没有 IP68 认证,没有耳机插孔

对我来说,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最大的失望之一是它们的设计,因为即使它们都坚固耐用,但它们并没有太多的个性。老实说,如果不是因为后面散落着各种标志,我敢打赌,即使是最精通技术的人也很难将新的 OP9 阵容与去年的三星 Galaxy S20+ 区分开来。两条电话线都具有类似的圆形设计,带有弯曲的侧面,右上角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

除了 OnePlus 的标志性 Alert Slider 之外,真正使 OP9 与 S20 系列不同的唯一细节是颜色选项,虽然我喜欢 OnePlus 在其 Morning Mist 模型上使用的渐变,但油漆工作只是肤浅的。OnePlus 甚至在标准 OP9 上选择了更平坦的屏幕以及塑料聚合物背面,这都是三星近年来采取的举措,同时在 OP9 Pro 上选择了具有倾斜边缘的曲线面板,就像你在 S20+ 上一样.

相似之处也不止于此。与三星一样,一加在 OP9 的 6.55 英寸屏幕上增加了 120Hz 刷新率,而 OP9 Pro 获得了 6.7 英寸三星制造的面板,具有可变的 120Hz 刷新率,可以动态调整其显示以匹配您正在查看的内容。这意味着在玩游戏时提高刷新率以提供流畅的视觉效果,并在上网或查看图片时降低刷新率以帮助节省电池寿命。

现在我并不想太苛刻,因为如果你要抄袭别人的笔记,你还不如选择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如果您忽略竞争,OP9 和 OP9 Pro 的显示器本身就非常出色,提供强大的亮度(在我们的测试中高达 800 尼特),以及人们对高品质 AMOLED 显示器所期望的丰富饱和色彩。我只是希望一加能注入一些自己的风格或独特的细节,让 OP9 系列脱颖而出。

基本型号配备 Snapdragon 888 芯片、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还可提升至 12GB/256GB),使 OP9 手机一如既往地强大。OP9 和 OP9 Pro 的基准分数通常都比我们从类似规格的三星手机上看到的要高一些。并且由于 OnePlus 的 Oxygen OS(基于 Android 11)中更快的动画等小细节,OP9 和 OP9 Pro 的响应速度通常比您预期的要快。在速度方面,OnePlus 提供。

OnePlus 还包括其他高级手机上的许多标准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防水和 5G,但不幸的是,对其中一些功能的支持因购买地点而异。在 T-Mobile(这是唯一一家在零售店提供 OP9 系列的运营商)上,您可以获得完整的 5G 连接和 IP68 防尘防水等级。但是,如果您解锁了 OP9 或 OP9 Pro,您将无法获得同样坚固的凭据,并且您将无法在 AT&T 和 Verizon 上访问 5G,这对于任何打算携带自己的设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麻烦。另一个网络。如果我真的在吹毛求疵,我觉得 OnePlus 光学指纹传感器不如三星在银河 S21。

但让我们来看看 OP9 系列最大的升级:相机性能。一加刚刚与哈苏签署了一份为期 3 年的合作协议,并且一开始,一加已经聘请哈苏对其相机应用程序进行大修,使用新的用户界面和更简单的方法来调整设置和编辑照片。此外,OnePlus 还依靠其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哈苏创建自然色彩校准,该校准使用改进的算法和哈苏专家的手动调整来捕捉更准确的色调和更精细的细节。我不得不说,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多年来,一加手机的图像质量始终低于苹果、三星或谷歌的竞争手机。但这在 OP9 上发生了变化。色彩丰富而深沉,主体清晰,我个人非常喜欢哈苏调整为一加照片提供的高对比度外观,即使它并不总是产生最逼真的图像。

标准 OP9 具有 48-MP 主摄像头、50-MP 超宽摄像头(带有巨大的 IMX 766 传感器)和 2-MP 单色摄像头,以帮助提高色彩准确性。OP9 Pro 配备 48-MP 主凸轮和更新的 Sony IMX789 传感器、与 OP9 相同的 50-MP 超广角凸轮、3 倍远摄变焦凸轮和同样方便的 2-MP 单色凸轮。但无论您选择哪款手机,任何一款都可以完全挂在其他高端手机上。

在我拍摄的一些郁金香照片中,普通的 OP9 捕捉到了强大的动态范围和良好的细节,即使在花朵的内部也是如此。在晚上,一加改进的夜景模式与三星专用的低光模式保持同步,与 Galaxy S21 相比,一加 9 Pro 在放大 3 倍时甚至可以捕捉到更清晰(可能有点过度锐化)的照片。即使是来自 OP9 和 OP9 Pro 的超广角镜头,在很大程度上也符合 OnePlus 的说法,即其新的“自由形状”镜头有助于减少您通常在广角照片中看到的桶形失真。

然而,就像我之前说的,虽然我很欣赏哈苏的微调,但我不得不承认,在一张以植物为基础的金块的镜头中(不要问),OP9 确实提升了太多的对比度,导致阴影比我实际看到的。但是,一加的图像质量仍然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随着哈苏有望为未来的手机添加新的定制硬件,一加的摄影信誉肯定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最后,在电池续航方面,两款手机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标准版的 OP9 和 OP9 Pro 分别为 15 小时 35 分钟和 13 小时 54 分钟。这远高于当前 12:25 的智能手机平均值和标准 S21 的 12:36 时间,并且与 iPhone 12 (14:20) 处于同一范围内。在充电方面,OP9 和 OP9 Pro 的速度非常快,提供 65 瓦有线充电,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将手机从没电充电到 100%。在我的测试中,从 5% 开始,标准的 OP9 能够在 15 分钟内达到 72% 的电量,并在 30 分钟内达到 100%。此外,当您想为其他非 OnePlus 设备充电时,您将无法获得 65 瓦的全部电量,但您仍然可以通过 USB-C 以高达 45 瓦的功率充电,

当然,有线充电有点老派,所以除了提供标准的 OP9 15 瓦 Qi 无线充电外,一加还制作了一个专有的 70 美元(90 美元)充电板,可以为 OP9 提供 50 瓦的无线充电Pro,这足以在 30 分钟内将手机从 5% 提升到 74%。

好的,很好——但你应该买一个吗?棘手的部分是该问题的答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运营商以及您对 5G 的关心或访问程度。对于的 T-Mobile 用户来说,OP9 和 OP9 Pro 基本上是 S21 和 S21+ 的略微打折版本。您可以获得相同的处理器和类似的基本组件,具有新的和改进的图像质量,以及许多高级功能,如防水、无线充电和高刷新率屏幕。然而,对于其他网络上的人来说,这个等式并不那么清楚,最明显的是因为你必须放弃对 5G 的支持。

这对一加来说是个问题,因为该公司显然在许多领域都已经升级了。一加与哈苏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成效,随着 LG 的智能手机部门陷入困境,而谷歌也在做自己的事情,一加正在填补其他 Android 手机制造商的空缺,为三星的旗舰产品创造了一个有价值的替代品。

但是,三大供应商中的两家不支持 5G,在解锁机型上跳过 IP68 认证,而且设计乏善可陈,这意味着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无法成为真正的竞争者。它们是很棒的手机,物超所值,但它们只是没有将坚固的设备变成你喜欢的东西所需的 X 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