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更新的SurfaceProX搭载新芯片并致力于Arm

导读 去年的 Surface Pro X 凭借其微小的边框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薄底盘,拥有我在任何 2 合 1 中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之一,微软正...

去年的 Surface Pro X 凭借其微小的边框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薄底盘,拥有我在任何 2 合 1 中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之一,微软正在更新其唯一的基于 ARM 的 Surface 与新处理器和华丽的铂金油漆工作。

微软表示,新的 SQ2 芯片是与高通密切合作创建的(几乎可以肯定是基于Snapdragon 8cx Gen 2),微软表示,新的 Surface Pro X 应该具有更好的性能,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多少。

同时,除了新的铂金版本来平衡现有的黑色型号外,微软还为 Surface Pro X 的签名键盘推出了铂金、冰蓝和罂粟红的新颜色。仅此而已,因为似乎与 Surface Pro X 的显示屏、RAM 或存储相关的任何内容都没有得到重大更新。

所以在这一点上,你可能会说,等等就是一切吗?诚然,一个新的 CPU 和油漆工作不足以彻底检修设备。但与此同时,Surface Pro X 在硬件或设计方面并不需要太多帮助。在广泛使用去年的模型之后,Surface Pro X 的最大问题是(现在仍然是)难以将新应用程序移植到 ARM64 或让旧的旧版 Windows 应用程序在仿真中运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推出了一些重要的开发项目,包括新版本的 Edge 和 Teams,旨在在 x86 和基于 ARM 的处理器上本地运行。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表示,由于这些变化和许多其他优化,Surface Pro X 的新旧型号的电池续航时间都应该长达 15 小时。

尝试将 Windows 过渡到 ARM 始终是一个挑战,微软需要发布 Surface Pro X,以便该公司可以拥有一个可用于运行和改进其基于 ARM 软件的 Windows 的第一方设备。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微软在 Surface Pro X 的 2020 更新中展示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对 Windows on ARM 平台本身的承诺。由于苹果已经计划将其整个 PC 部门切换到定制的基于 ARM 的芯片,如果微软希望 ARM 上的 Windows 取得成功,它不能松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