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支配您家中的WiFi死区享受70%的折扣

导读 您可能会为 Wi-Fi 连接支付高昂的费用,但当您的连接在房屋周围中断时,您可能不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为什么NetSpot Home对于监控网络性...

您可能会为 Wi-Fi 连接支付高昂的费用,但当您的连接在房屋周围中断时,您可能不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为什么NetSpot Home对于监控网络性能至关重要。

这款 Wi-Fi 分析工具可让您使用任何 Mac 或 PC 对无线网络进行可视化、优化和故障排除,从而始终获得最佳连接。您可以使用其地图工具来查明死区并定位热点的理想位置。更重要的是,NetSpot 允许您创建网络覆盖范围的热图,因此您可以确定以最高速度连接的最佳位置。

Mac 或 PC 上的 NetSpot Home 终身订阅限时发售。您可以以 24美元 [19 美元] 的价格注册,比正常的 88 美元零售价低 70% 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