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3月4日全新苹果WatchSeries6最显着的新功能是血氧测量

导读手表使用手腕上的绿色、红色和红外灯来测量从血液反射回来的光。简而言之,深红色的血液意味着它的含氧量较低,而鲜红色的血液意味着它的含...

手表使用手腕上的绿色、红色和红外灯来测量从血液反射回来的光。简而言之,深红色的血液意味着它的含氧量较低,而鲜红色的血液意味着它的含氧量更高。

新的血氧应用程序可以在 15 秒内完成这项测量,但您必须保持手腕完全静止。它还会在白天以及您佩戴 Apple Watch 睡觉时在后台进行测量。

从物理和背景测试来看,我的测量结果始终在 94% 到 100% 之间。显然这很好。

但问题就在这里——这个指标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并不意味着很多。在苹果 9 月的活动中,它提到了将血氧水平与心脏病、哮喘和呼吸道病毒联系起来的研究。

这很好,但目前 Apple Watch 并不会真正告诉你血氧是否处于危险水平。所以这个功能似乎更像是未来更强大的东西的第一步。

虽然它可能对有相关问题的人有用,但他们需要知道他们的百分比通常意味着什么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睡眠追踪

睡眠跟踪也得到了升级,还集成了苹果自己的就寝时间功能。这包括设置锁定手机的时间表和关闭时间的能力。要解锁,您需要转动数字表冠,就像排出水一样。

因此,如果您想利用科技,那么,睡前远离科技——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我得说实话——我通常不使用睡眠跟踪。这有几个原因。

首先,我在晚上给手表充电。虽然今年电池寿命有所提高(我们会谈到这一点),但我仍然没有达到每天结束时不榨汁的舒适度。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是那些睡不着觉的怪胎之一。我很快就睡着了,很少在半夜醒来。

简而言之,当我被淘汰时,我不需要监控我的指标。

但是对于任何可能觉得这很有用或有趣的人来说,您获得的数据并不像其他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强大。健康应用程序的睡眠部分基本上只是告诉你平均在床上的时间和平均睡眠时间。

苹果手表电池

我发现特别有用的一件事是提高了电池寿命。无论如何,一旦电池耗尽错误得到修复。

我最喜欢的爱好之一是徒步旅行,我喜欢把它当作锻炼,这样我就可以合上那些戒指。但是徒步旅行很长,让 Apple Watch 连续跟踪锻炼几个小时(或一次一整天,就像我在塔斯马尼亚徒步旅行时一样)会对前几代人的击球手产生巨大的影响。

虽然我仍然想做更多的测试,但 Apple Watch Series 6 似乎已经走到了远足的尽头,还剩下更多的汁液。我还发现,在我刚刚工作的常规日子结束时,它的消耗要少得多,也许去健身房锻炼 30 到 60 分钟。

大多数时候我会在剩下 40% 到 5% 的情况下上床睡觉,这让我印象深刻。我也喜欢 Apple Watch Series 6 上的减速带。虽然前几代人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充满电,但我的测试将 6 计时在两个小时左右,无论是给予还是接受。

虽然我确实认为 Apple Watch 电池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很高兴看到今年得到了更多关注。随着越来越多的功能被添加,这将不可避免地需要果汁,这是苹果需要继续优先考虑的事情。

锻炼

实际上,锻炼并没有什么特别新的东西——尽管我很想看看Apple Fitness+ 推出后它们会如何发展。但我确实想借此机会重申我是多么喜欢广泛的选择。

当然,我知道没有健身追踪器可以完美地测量事物,但我尊重这种尝试。随着我今年锻炼程序的发展,我惊喜地发现我的所有新活动都能在我的 Apple Watch 中得到满足。

虽然我期待“传统重量训练”和“拳击”之类的东西,但我真的很惊讶地发现“攀爬”、“核心锻炼”和“功能性力量训练”。甚至还有一个单独的锻炼选项用于冷却。

其他一些非常具体的锻炼包括羽毛球、巴利、飞盘运动、钓鱼、健身游戏、社交舞蹈和乒乓球。

太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选择,尤其是更具包容性的选择。

另一个与健身相关的新功能是永远在线的高度计。虽然 Apple Watch 以前可以测量高度,但据说新的气压高度计在 GPS 和 Wi-Fi 网络的帮助下更加准确。以及 GPS 和 Wi-Fi 网络。到目前为止,这似乎确实运作良好,并且它对这个小徒步旅行者来说是一个有益的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