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儿童即时相机在廉价热敏纸卷上打印照片

导读如果您拥有合适的设备,摄影可以成为孩子们的绝佳创意出路(和消磨时间)。他们不能轻易打破的相机是必须的,这是一种轻松打印出他们珍贵照片...

如果您拥有合适的设备,摄影可以成为孩子们的绝佳创意出路(和消磨时间)。他们不能轻易打破的相机是必须的,这是一种轻松打印出他们珍贵照片的方法。大多数即时相机依赖于昂贵的胶卷,但myFirst Camera Insta 2使用廉价的热敏纸卷来创建易于共享的近乎即时的打印件。

就针对年轻人群的相机而言,myFirst Camera Insta 2以 100 美元(163 美元)的价格提供了一些不错的规格。它不会取代您的无反光镜索尼,但它拥有 12 兆像素的静态照片和完整的 1080P 视频分辨率。它的外壳由包裹在柔软硅胶中的 ABS 塑料制成,因此虽然它不能承受一切,但偶尔的跌落、叮当声或折腾也不应该破坏它。

2.4 英寸 LCD 显示屏是预览照片的唯一方式,因为相机没有任何类型的光学取景器,但它确实在背面包含了一个额外的镜头和传感器(可能质量较低),用于拍摄自拍;一种时尚,我们被告知,孩子们仍然喜欢。

快速的 eBay 或 Craigslist 搜索将返回数百个出售的二手傻瓜相机,这些相机的性能可能优于 myFirst Camera Insta 2,而且价格可能远低于 100 美元(163 美元),但该设备的真正吸引力在于其内置-在打印机中。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宝丽来即时胶卷每拍一张就要花 2 美元(3 美元),虽然像 Zink 这样的替代纸更便宜,但众所周知,孩子们对快门很满意,打印照片的速度比大多数父母预期的要快.

myFirst Camera Insta 2 用即时胶片和专有的彩色热敏纸换取收银机大量吐出的相同东西:简单的黑白热敏纸。该相机配有三个卷筒,每个卷筒可用于打印大约 80 张照片,我们希望它是标准尺寸的卷筒,以便可以像当地超市一样批量购买替换件。相机甚至有一条锯齿状的牙齿,可以撕下打印件。它的创建者并没有试图假装它创建的图像适合框架。这是一种让孩子们轻松创建打印照片的廉价方法,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抱怨图像只有黑白,但您总是可以指出这会使他们模糊、构图不佳的照片看起来更加前卫和前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