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的谷歌NestWifi带来兼作智能扬声器的网状节点

导读 最初的 Google Wifi 承诺使用位于您家周围的一系列相同的网状节点在您的整个家庭中提供可靠和快速的互联网。这与公司新改名的 Nest Wi...

最初的 Google Wifi 承诺使用位于您家周围的一系列相同的网状节点在您的整个家庭中提供可靠和快速的互联网。这与公司新改名的 Nest Wifi 使用的方法相同。但是现在,中央路由器与兼作智能扬声器的卫星节点一起使用。

网状网络不是使用看起来像被天线覆盖的外星飞船的单个接入点在整个家庭中广播无线互联网,而是在多个接入点之间共享负载,从而减少 wifi 拥塞并提高速度和可靠性。它还消除了对那些难看的外部天线的需求,因此网状 wifi 硬件可以伪装成隐藏在你家周围的装饰物。凭借其新的 Nest Wifi,谷歌的节点设计比上一代硬件更加微妙,具有大方的圆形边缘和指示硬件状态的柔和光环。它们几乎看起来就像你在洋基蜡烛店里能找到的东西,但遗憾的是闻起来不像南瓜香料。

Nest Wifi路由器很容易与Nest Wifi Points区分开来——后者在底座周围采用穿孔设计,可用作扬声器格栅,并在背面包括一个物理麦克风静音按钮。然而,与依赖 USB-C 的旧 Google Wifi 硬件相比,这两种硬件现在都使用桶型设计作为电源线。因此,如果电源适配器出现问题,您需要直接从 Google 获得更换,而不是从电缆抽屉中挖出一个。

在技​​术方面,Nest Wifi 支持新的 Wifi 6 (802.11ax) 标准,该标准允许无线数据传输速度足够快,以支持流式传输 8K 视频内容。但这也取决于您的互联网提供商以您的方式发送足够的带宽。Wifi 6 还承诺更节能,因此分散在你家周围的那些额外节点不会那么耗电,但大多数用户可能会立即看到的改进是改进了对多个设备的处理。如果您花点时间真正停下来数数,您家中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数量惊人,包括智能手表、闹钟甚至微波炉。Wifi 6 承诺即使在过于拥挤的无线网络上也能减少瓶颈和减速。

Google Nest Wifi 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购,两件装包括 Nest Wifi 路由器和 Nest Wifi Point,售价 399 美元,三件装另加点 549 美元,11 月 5 日正式开始供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