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在PC上的自定义文件夹中安装XboxGamePass游戏

导读 在 PC 上使用 Xbox Game Pass 非常棒,但有一些注意事项。Xbox 应用程序不允许您将游戏安装在计算机上的自定义文件夹中;默认情况下...

在 PC 上使用 Xbox Game Pass 非常棒,但有一些注意事项。Xbox 应用程序不允许您将游戏安装在计算机上的自定义文件夹中;默认情况下,您只能选择安装游戏的驱动器。如果你想让事情比这更有条理,有办法绕过这个限制。

但在您将 Game Pass 游戏安装到自定义目录之前,您必须更新到 Xbox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此功能可能会在未来与稳定版本一起提供,但在撰写本文时,测试版是您唯一的出路。公平警告:安装 beta 版本可能会使您在应用程序中处于不稳定状态。您可能会遇到比平时更多的错误或应用程序崩溃。这个特定的 beta 版本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问题,但最好在继续之前了解风险。

您可以通过在 PC 上 安装Xbox Insider Hub来更新到 Xbox 应用程序的 beta 版本。

安装应用程序后,单击左侧窗格中的“预览”选项卡。然后,您可以从右侧窗格中选择Windows Gaming ,该窗格位于标有可用的部分中。

当 Windows 游戏预览页面打开时,单击加入。该过程完成后,该按钮将变为Pending,完成后,它将变为Manage。完成此操作后,关闭 Xbox 预览体验中心。

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 Microsoft Store,然后单击左侧窗格中的库选项卡。等待几秒钟,您将在右侧窗格中看到游戏服务。它会自动安装,所以除了等待之外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现在游戏服务已安装,重新启动 Xbox 应用程序。单击顶部栏中最小化按钮旁边的配置文件图标,然后选择设置。

在 Xbox 应用设置中,选择左侧窗格中的常规选项卡。在右侧窗格中,向下滚动到游戏安装选项部分。您可以启用使用高级安装和管理功能在您喜欢的任何文件夹中安装游戏。

启用此选项后,选择更改此应用默认安装游戏的位置下方的下拉菜单。您现在可以选择计算机上的任何驱动器。完成后,单击驱动器选择下拉菜单下方框中的更改文件夹按钮。您现在可以导航到计算机中的任何文件夹并将游戏安装到您想要的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