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任天堂向多家公司提供了4K开发套件

导读 当Nintendo Switch OLED首次发布时,粉丝们对缺乏对 4K 支持的支持感到困惑。随着 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突破现代游...

当Nintendo Switch OLED首次发布时,粉丝们对缺乏对 4K 支持的支持感到困惑。随着 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突破现代游戏所能达到的极限,任天堂开始为其混合手持设备提供更多动力是有道理的。但是,尽管有现代趋势,新的 Switch OLED 仍顽固地坚持其 1080p 枪,而 4K Switch 的想法似乎在空中消失了——直到现在。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已经向多家游戏开发者提供了支持“高保真 4K 图形”的官方游戏开发工具包。尽管没有关于 4K Switch 的官方消息。彭博社的记者采访了来自 11 位不同开发人员的员工。其中之一是 Zynga,它证实他们的团队拥有官方的 Nintendo 4K 开发套件,并且目前正在开发 《星球大战:猎人》。

这些套件允许开发人员在模拟 Switch 控制台的硬件上测试和调试未完成的游戏。

由于目前没有任天堂游戏机能够支持 4K 输出,更不用说以 4K 渲染游戏,该报告引发了对潜在新 Switch 模型的猜测。虽然我们很快就会获得新的 Switch 控制台,但 OLED 型号将不支持 4K——所以很自然,许多人会认为这些开发套件是为传闻中的“ Switch Pro ”而设计的,它每隔几个月就会在新闻网站上流传。

大多数人认为所谓的“Switch Pro”是 Nintendo Switch OLED 型号,但仍有可能推出更强大的次要 Switch。

虽然任天堂称彭博社的报告“不准确”,但文章指出,任天堂拒绝具体说明它对报告的哪些部分提出异议。

展望未来,这些 4K 开发套件的用途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有一个明显的,但另一个 Switch 控制台的存在尚未得到任何一方的确认。任天堂多次拒绝置评,与彭博社交谈的开发者也拒绝推测该公司的未来计划。

无论 4K 交换机——或者某种形式的升级坞站——是否即将到来,期待在未来听到更多的耳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