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10月11日更新消息 10月10日12时24时,广东韶关市新增4例确诊病例

导读“韶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12时-24时,韶关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情况如下:确诊病例...

“韶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12时-24时,韶关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许某某,女,37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2:许某某,男,63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3:陈某某,男,72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4:许某某,女,3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人员已转送至粤北二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