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10月13日更新消息 江苏海安新增2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划定高 中风险区

导读“海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10月12日21时-13日5时,海安市在例行区域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点各发...

“海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10月12日21时-13日5时,海安市在例行区域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点各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结合外省推送阳性人员在海安有旅居史的协查,迅速组织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移、环境消杀等工作。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县专家组综合研判,自10月13日6时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如下:

一、高风险区:王府邦瑞大酒店、禾田饭店、武家牛肉汤馆、城南花苑7号楼、鼎盛饭店、土灶世家采样点、宜必思酒店、华新一品小区20号楼3单元、开发新村40号楼。

高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长江中路以南、鑫港路以北、翻身河以东、立新河以西区域,江苏鹏飞集团、吉喆农庄、晨朗电子集团、城南花苑、开发区油坊头村委会、华新一品小区。

中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实行“7天5检”,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三、低风险区:海安市除中高风险区以外区域。

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低风险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经流调,该2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及外省协查人员在海期间活动轨迹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10月8日,海安火车站、王府邦瑞大酒店、宜必思酒店;

10月9日,王府邦瑞大酒店、江苏鹏飞集团、鼎盛饭店、禾田饭店、城南花苑1期;

10月10日,王府邦瑞大酒店、土灶世家核酸检测点、江苏鹏飞集团、晨朗电子集团、禾田饭店、大公镇吉喆农庄饭店、武家牛肉汤馆(新宁南路10-1)、新桥社区中坝南路20号核酸采样点、城南花苑1期、开发新村40号楼、华新一品小区;

10月11日,王府邦瑞大酒店、晨朗电子集团、海安火车站、禾田饭店、开发区油坊头村委会、宁海南路82号尚秀匠心创美理发店、城南花苑1期、开发新村40号楼、华新一品小区;

10月12日,新桥社区中坝南路20号核酸采样点、晨朗电子集团、禾田饭店、嘉禾新城、城南花苑1期、开发新村40号楼、开发新村菜鸟驿站、华新一品小区;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区镇街道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已离开我市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有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返)海人员,应在12小时内主动向村居(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告,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