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一加拖着三星 一边打开包装一边逗弄双屏手机或配件

导读 三星正准备在今天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分别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虽然我们都(耐心地)等

三星正准备在今天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分别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虽然我们都(耐心地)等着时钟到达10点,但一加今天似乎另有安排。

该公司在其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小段神秘的预告片,而推特则展示了某种双屏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些视频的标题是“东部时间上午8: 10”,暗示一加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某种公告。出乎意料(还是没有?)这也是三星Galaxy Fold 3和Galaxy Flip 3活动开始的时间。

OnePlus 拖着三星,在 Unpacked 的同时挑逗双屏手机或配件

一加希望通过在三星重大活动的同时发布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抢走三星的一些风头。你不能从视频中拿走太多,因为它只显示两个屏幕,上面播放着“银河”的视频。预告片没有展示可折叠手机或其他任何东西。它会有两种不同的屏幕,还是会有像三星旗舰一样的可折叠屏幕?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一加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谣言和泄漏浮出水面,这使得人们很难相信一加会在东部时间上午10点发布一个大的公告。一加可能计划为其最新的一加9和一加9 Pro智能手机发布类似LG G8X ThinQ双屏智能手机外壳的双屏配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