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正准备发布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导读 作为2021年5月星期二补丁发布的一部分,微软正准备为Windows 10设备发布新的累积更新批次。虽然每个月都会发生,但所有Windows 10版

作为2021年5月星期二补丁发布的一部分,微软正准备为Windows 10设备发布新的累积更新批次。

虽然每个月都会发生,但所有Windows 10版本都会得到新的更新,但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较旧的版本只是LTSC的一部分,或者是针对教育和企业SKU的服务。

微软准备发布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由于新的累积更新将作为补丁星期二的一部分发布,它们的主要目的是修复Windows 10和内置组件中的安全错误和漏洞。另一方面,希望这些更新还包括其他各种非安全的错误修复,以改善Windows 10的一般体验。

与此同时,这一新的周二补丁发布活动仅在微软预计发布新的Windows 10版本21H1的前几天进行。

因此,已经运行过Windows 10 21H1最终版本的内部人员也应该在此功能更新公开发布之前获得新的累积更新(所有改进将与最终版本捆绑在一起,以便交付给生产设备)。

Windows 10版本只是一个小功能更新,重点是引擎盖下的性能和提升。它将遵循以前功能更新的步骤,微软表示,它已经根据用户反馈决定采用这种方法。

“Windows 10版本将有一定范围的功能集,可以提高安全性、远程访问和质量。我们在本次更新中发布的功能侧重于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目前最依赖的核心体验。因此,我们对该版本进行了优化,以支持客户最迫切的需求。”

第一批生产设备应该会在本月底之前拿到新的Windows 10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