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联想传奇2 Pro智能游戏手机将于本周正式发布

导读这款手机将于4月8日上线,现在可以从安图图微博账号分享的实时照片中看到。智能手机背面配有真风扇,这是照片中最先引起人们注意的细节之一

这款手机将于4月8日上线,现在可以从安图图微博账号分享的实时照片中看到。智能手机背面配有真风扇,这是照片中最先引起人们注意的细节之一。此外,摄像头似乎位于后面板的中间。

联想Legion 2 Pro智能游戏手机将于本周正式上市

在军团2 Pro中,水平体验变得尤为重要。在手机侧面,音量控制键旁边,可以看到USB-C端口。可以理解,前置摄像头机构会从右边缘升起,电源按钮也位于移动机构中。

手机的所有边缘和背板似乎都是白色的。在后面板的中间,突出显示了设备所有组件的放置区域。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其他组件影响游戏性能。面板中间有两个摄像头、麦克风、双LED闪光灯、军团标志和风扇。

需要耐心等待4月8日才能了解到联想传奇2 Pro的所有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