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令人大跌眼镜的紫色iPhone怎么样呢

导读 这一向更大胆色彩的转变——苹果还发布了一款令人大跌眼镜的紫色iPhone 12——与过去 20 年形成鲜明对比,在此期间,该公司一直专注于一

  1. 这一向更大胆色彩的转变——苹果还发布了一款令人大跌眼镜的紫色iPhone 12——与过去 20 年形成鲜明对比,在此期间,该公司一直专注于一个主要的设计趋势:极简主义。
  2. 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在其产品(尤其是 iPhone)中加入了更多色彩,但从史蒂夫乔布斯的黑色高领毛衣到全球每家 Apple Store 令人眼花缭乱的白色和简洁的线条,其对极简主义的奉献精神仍然清晰可见。但由于现在更广阔的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审美不像以前那样引起强烈共鸣。
  3. 在去年 10 月为大西洋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记者 Spencer Kornhaber 写道,这种是对极简主义的嘲弄,称“令人烦恼的毫无特色的 iPhone”是“紧缩”如何成为流行文化的主导设计力量的典型例子。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些人试图宣布极简主义已经死了,尽管这个概念并不一定被采纳。但是,通过将极简主义与“隔离美学”进行比较,Kornhaber 认为稀疏和不育在此时此刻对我们不起作用的论点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正确的。
  4. 有多少人在过去一年里被锁在里面,只有他们的个人物品围绕在他们周围以供娱乐和舒适,但他们希望近藤麻理惠对他们的房屋不那么残酷吗?他们是否环顾四周光滑、白色、空白的画布墙壁,并渴望从注入的色彩中迸发出一点欢乐的火花?
  5. 碰巧的是,“欢乐”在《建筑文摘》的 2021 年设计趋势预测列表中名列前茅。在定义快乐的实际含义时,该出版物表示,我们应该寻找具有“直言不讳的色彩组合”的“庆祝生活并毫无歉意地尖叫幸福”的设计。
  6. Apple 清楚地了解到人们现在正在寻求为他们的家带来更多色彩,并根据这些颜色给他们带来的感觉做出决定。“我们创造了能给任何空间带来欢乐的色彩,”诺维埃利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新 Mac 的活动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