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荣耀V30 Pro的相机在DxOMark排名第二

导读几年前,DxOMark是评估智能手机拍照质量的参考门户。渐渐地,由于对不同智能手机分类的一些争议,他的批评者逐渐失去了人气。随着时间的推

几年前,DxOMark是评估智能手机拍照质量的参考门户。渐渐地,由于对不同智能手机分类的一些争议,他的批评者逐渐失去了人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这个门户网站上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相机的多功能性被高度重视,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手机比其他手机获得更高的分数,尽管结果客观上比它们低。好了,今天我们看到了Honor V30 Pro如何在DxOMark分类中排名第二。

Honor V30 Pro的相机排名DxOMark的第二佳

11月,Honor总裁宣布,他的Honor V30 Pro不会通过DxOMark。你可以在相应的新闻中找到原因。尽管如此,今天我们还是看到了这款手机是如何最终通过测试,取得优异成绩,成为DxOMark团队第二好的手机。

荣耀V30 Pro成功落后华为Mate 30 Pro 5G

截至目前,DxOMark以华为Mate 30 Pro 5G平均得分123分领跑,普通Mate 30 Pro以121分紧随其后。好的,这款Honor V30 Pro放在中间,平均分122分。如果细分一下,可以看到摄影部分是133点,视频部分是100点。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这些数字并不意味着你的相机比其他手机好,它的多功能性也起着很大的作用。

无论如何,因为Honor V30 Pro和列表中的很多其他终端一样,只有“三个”摄像头,所以我们知道好的结果不言而喻(我们在分析中看到的看起来不错)。顺带一提,我们会对Honor V30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评测做一个总结,让大家看看Honor终端的哪些部分应该优于展会以来社区中最受重视的相机之一。

对于不了解Honor V30 Pro摄像头功能的人,我们保留了三个后置摄像头的配置:

40万像素主对焦孔连接传感器索尼IMX600 RYYB F/1.6

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焦距f/2.2,OIS,视角109,专门用于视频录制

Honor V30 Pro的相机排名DxOMark的第二佳

Telefocal x3放大倍数和800万像素,焦距f/2.2

事实是,Honor V30 Pro的摄像头使用的硬件非常吸引人,效果似乎比这个品牌的软件更好。不管怎么说,由于你的演讲将在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行,我们可以在正式演讲后亲自尝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