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索尼便宜的ANC耳机在亚马逊只卖98美元

导读如今,无线降噪(ANC)耳机需求量很大,但可能会严重损害您的银行账户。然而,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以98美元的价格买到索尼便宜的WH-CH710N耳机—

如今,无线降噪(ANC)耳机需求量很大,但可能会严重损害您的银行账户。然而,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以98美元的价格买到索尼便宜的WH-CH710N耳机——价格的一半以上,这是我们在这个网站上看到的最好的交易。

索尼的廉价ANC耳机在亚马逊仅售98美元

这些耳机通常售价198美元,今年上市,并在我们的购买指南中赢得了最佳选择。他们没有低音,但除此之外,他们的音质非常好,音域和清晰度都很好,应该会吸引大多数休闲听众。索尼的双噪音传感器系统可以吸收周围的噪音,并根据环境自动调整消除水平,所以ANC技术也很出色。如果你需要听周围发生的事情,你甚至可以选择环境音。

它们非常适合长时间飞行或者学习课程,续航时间长达35小时,简直不可思议。更棒的是,它们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所以每充电十分钟,你就可以多花一个小时来听。如果你买不起索尼350美元的高质量WH-1000XM4耳机(甚至是经常出售的上一代WH-1000XM3耳机),WH-CH710N是一个不错的预算选择——尤其是98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