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为在2019年5G智能手机供应上超越三星

导读 2019年,华为以自有品牌和Honor品牌推出了众多支持第五代移动网络的设备。它们包括华为Mate 20 X 5G、华为Mate 30 5G、华为Mate

2019年,华为以自有品牌和Honor品牌推出了众多支持第五代移动网络的设备。它们包括华为Mate 20 X 5G、华为Mate 30 5G、华为Mate 30 Pro 5G、华为Mate X、华为Nova 6 5G、荣耀V30 5G和荣耀V30 Pro 5G。

华为在5G智能手机供应方面在2019年超过三星

因此,据报道,华为去年销售了超过690万部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字还考虑了5G Honor设备的交付。

华为在5G智能手机供应方面在2019年超过三星

因此,在5G智能手机的供应上,华为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三星。这家韩国巨头最近宣布,2019年向全球交付了超过670万部支持5G的Galaxy智能手机。

华为在5G智能手机供应方面在2019年超过三星

今年预计会有大量5G设备发布,包括中端价位段。市场人士表示,2020年将是5G移动设备细分市场的分水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