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头条:谷歌即将停止云打印服务

导读谷歌十年前推出了云打印服务,所以它允许每台打印机都可以访问互联网。此外,它允许您管理打印机和打印作业,并与其他人共享在线打印机。然

谷歌十年前推出了云打印服务,所以它允许每台打印机都可以访问互联网。此外,它允许您管理打印机和打印作业,并与其他人共享在线打印机。然而,碰巧所有操作系统上的设备都不能使用谷歌云打印进行打印。

Google即将停用Cloud Print服务

有趣的是,云打印已经为企业做好了准备。它可以在Chromebook上使用,但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2020年12月31日之后,谷歌云打印将不再被支持。

谷歌建议,如果你已经投资了云打印,现在迁移是个好主意。迁移不是问题,所有功能都内置在浏览器、应用和设备中,大部分打印机都是通过WiFi连接的,不太可能使用云打印。

在Windows上,可以使用ctrl p。

在macOS上,使用命令键p调出打印机窗口。

在安卓系统上,你可以简单地与连接的打印机共享,就像iPhone和iPad一样。

谷歌图书搜索不成功,效果也不好,因为没有获得谷歌Chromebook。云打印已经集成到Chromebook中,但是没有效果。也就是说,有些东西会被错过,尤其是如果你喜欢打印到远程打印机。举个例子,假设你想用家用电脑在路上打印,或者你需要给家里的某个人打印文件,而这个人需要做的就是打开打印机。出于同样的目的,您可以使用连接到家庭网络的打印机,但是您需要更多的配置。

所以,是的,它会让一些人感到难过,它加入了许多退休服务。记住,一个产品如果不能商业化运营,肯定会往这个方向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