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诺基亚第一款游戏手机泄露:诺基亚G10

导读 想要重振诺基亚品牌的HMD Global继续提出新车型。诺基亚G10机型的功能已经泄露,据说是该公司首款播放器手机。播放器设备和播放器电话市

想要重振诺基亚品牌的HMD Global继续提出新车型。诺基亚G10机型的功能已经泄露,据说是该公司首款播放器手机。

诺基亚首款游戏手机泄露:诺基亚G10

播放器设备和播放器电话市场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在关于ROG手机5的指控之后,有一个关于诺基亚G10型号的泄露,据说是HMD Global生产的。

近几个月出现的一些关于TA-1334的信息已经泄露。目前还不知道哪种处理器会将该型号作为中端播放器手机发布。但是,如果发生泄漏,设备将有4 GB内存和64 GB存储。

该设备将显示在6.4英寸的屏幕上,其四摄像头阵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声称主摄像头将为4800万像素。该设备将拥有蓝牙4.2、Type-C输入、Face ID和指纹识别器以及Android 10操作系统。

不知道这款机型会支持哪种快充技术,会配备4,000 mAh电池。有分析人士指出,新模式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

一些用户批评社交媒体上泄露的功能。用户表示技术规格不够,于是回应称诺基亚G10机型有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虽然是播放器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