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一加8T上市日期泄露

导读 据说该公司今年不会发布一加8 Pro车型。可靠消息来源之一的伊山阿加瓦尔就一加8T的发射日期发表了声明。预计新的无线耳机型号将与新型号一

据说该公司今年不会发布一加8 Pro车型。可靠消息来源之一的伊山阿加瓦尔就一加8T的发射日期发表了声明。预计新的无线耳机型号将与新型号一起发布。

OnePlus 8T的推出日期被泄露

最近,有人声称该活动将类似于一加诺德模式的活动,并且将只组织一次在线活动。此外,据说新款将推出价格适中的Buds Z TWS无线耳机。

OnePlus 8T的推出日期被泄露

与一加8型号不同,新设备的屏幕刷新率预计为120赫兹,并将配备6.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该设备预计将拥有4.500 mAh电池容量和65 W快速充电支持,并将从骁龙865型号获得动力。

OnePlus 8T的推出日期被泄露

一加8T车型将配备8 GB/12 GB RAM和128 GB/256 GB存储选项,并将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与一加8车型不同,后置摄像头阵列将配备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该型号将提供4K 60 FPS和1080P 240 FPS拍摄,这将超过今天的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