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TCL老安卓电视只获得安卓11更新

导读传统上,人们一直在看电视,并将其视为我们家中的固定静态设备。从购买之日起就没有改变过,直到它们完全消失。然而,智能电视改变了这一点

传统上,人们一直在看电视,并将其视为我们家中的固定静态设备。从购买之日起就没有改变过,直到它们完全消失。然而,智能电视改变了这一点,增加了灵活性和使用寿命,这超出了最初购买该设备时提供的功能。话虽如此,这些智能电视也开始出现智能手机的问题,这让用户想知道他们的电视什么时候,甚至直到什么时候才会进行重大的软件更新。

TCL旧版Android电视仅获得Android 11更新

不出所料,TCL上周在虚拟CES 2021上大放异彩,展示了一系列显示器,包括可滚动显示器和电视。后者部分具备安卓电视的智能功能。当然,谷歌最近推出谷歌电视时混淆了品牌名称,这引起了人们对该公司较老但仍支持安卓电视产品的命运的质疑。

新的TCL 2021电视,尤其是欧洲的新电视,要么预装谷歌电视,要么事后升级。不幸的是,那些从2019年到2020年欢呼的人不会得到同样的待遇。相反,它们将升级为仅基于安卓11的普通老式安卓电视。

并不是说安卓电视的安卓11更新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小更新,因为它增加了对安卓即时应用的支持和一个新的带语音转文本功能的Gboard电视键盘。谷歌电视几乎是谷歌对安卓电视的特殊外观,就像它在普通安卓和Pixel手机上有特殊的安卓UX一样。

然而,展望未来,你可以预计谷歌在谷歌电视上的市场份额将超过安卓电视。不管是好是坏,我们可以预计,这种混乱最终会蔓延到其他安卓电视型号,尤其是在谷歌在更多设备上推广其品牌的时候。与此同时,2019年和2020年TCL安卓电视的所有者必须等到第三季度才能获得承诺的更新,届时安卓12可能已经准备好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