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数字版权管理专利后 苹果下令赔偿3.085亿美元

导读 据彭博新闻报道,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了与数字版权管理相关的技术专利后,苹果被命令向个性化媒体传播支付3 085亿美

据彭博新闻报道,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了与数字版权管理相关的技术专利后,苹果被命令向个性化媒体传播支付3.085亿美元。PMC起诉苹果的公平播放技术,该技术用于在iTunes、苹果音乐及其应用商店中分发加密内容。

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数字版权管理专利后,苹果下令赔偿3.085亿美元

专利授权公司PMC最初于2015年起诉苹果,声称这家科技巨头侵犯了其七项专利。苹果公司成功挑战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但上诉法院在去年3月推翻了专利委员会的决定,案件开始审理。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边缘》周日的置评请求,但告诉彭博,它将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苹果的声明称:“这种情况是由不生产或销售任何产品的公司带来的,这扼杀了创新,最终伤害了消费者。”

路透社指出,得克萨斯州苏格兰的PMC也有针对网飞、谷歌和亚马逊的侵权案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