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什么都没有 高通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Nothing在7月下旬推出了首款无线耳机。公司出货超过10万件产品,对于一个没有太多口碑的全新公司来说,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今天,Nothing宣

Nothing在7月下旬推出了首款无线耳机。公司出货超过10万件产品,对于一个没有太多口碑的全新公司来说,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今天,Nothing宣布,由于第一轮的成功,它将与高通合作,为Nothing的客户“提供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这意味着你应该期待未来的Nothing产品使用骁龙芯片,支持更多的音频格式,甚至可能让跨多个设备配对变得更快更容易。该公司还宣布,已获得5000万美元的A系列扩张投资,这意味着该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开发更多产品的轨道是正确的。

一无所有和高通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第一款产品ear (1)的成功推出证明了一个新的挑战者品牌的出现,打破了今天的刻板空间。用户应该获得更好的产品,这些产品更容易使用和获取,但看起来很棒,”Nothin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卡尔佩(Carl Pei)表示。“无缝连接对于实现人与技术之间没有障碍的未来愿景至关重要。我们期待着与高通科技和我们的战略投资者合作,实现Nothing的下一阶段增长。”

高通欧洲公司高通欧洲/MEA高级副总裁兼总裁Enrico Salvatori表示,“我们非常乐意帮助Nothing将其备受期待的技术产品生态系统变为现实。5G连接了许多不同类别设备的平台,我们正在推动创新产品的开发,旨在让消费者受益,并提供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高通最近宣布了其AptX无损蓝牙音频编解码器,未来的Nothing无线耳塞可能会支持该编解码器,尽管我们没有关于它们何时到达的信息、谣言或任何泄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