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开发者声称Windows包管理器复制了AppGet

导读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构建会议上,微软宣布了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或winget。该功能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允许您运行脚本来安装应用程序,而其他桌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构建会议上,微软宣布了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或winget。该功能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允许您运行脚本来安装应用程序,而其他桌面操作系统(如Linux)已经使用多年。实际上,有一些第三方解决方案可以在Windows上做到这一点,比如Chocolatey,但是另一个解决方案的开发者AppGet说微软抄袭了他的想法。

开发人员声称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复制了AppGet

在Medium上的一篇博文中,Keivan Beigi详细介绍了微软向AppGet介绍他的经历,AppGet曾计划将他作为水租赁服务,并邀请他参加全天面试,但后来未能如愿。交流六个月。据贝吉说,他第二次听说微软是在winget发布的前一天。他只是说团队会在博文中提到AppGet。

大约一年前,一个叫安德鲁的人在2019年7月3日第一次联系贝吉。他提供了一份电子邮件记录。当时,Micosoft计划去温哥华,想认识一下贝吉。他们会面并讨论了诸如AppGet如何工作以及未来计划等问题。那是8月20日,下一封邮件到了8月28日。

当时他被告知微软正计划对Windows上的软件分发方式进行重大改变,并被问及是否会加入雷德蒙公司。这个计划就像一个租赁工作。当他去那里工作时,AppGet就会来。显然,常规的收购流程耗时太长,所以计划是用奖金雇佣他,然后将AppGet的所有权转让给微软。

12月5日,贝基说他已经飞到西雅图参加了一整天的面试和会议,然后他已经有六个月没有微软的消息了。他在Build前一天收到的邮件道歉了,说PM的位置没有解决,AppGet会在博文中标注。

贝吉说,他不会因为自己没有被录用、微软发布了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甚至复制了他声称的代码而感到不安。他说困扰他的是如何处理一切,一切都以“无线电静默”结束。他声称AppGet是大多数winget想法的来源,它只是被称为“碰巧存在的另一个软件包管理器”。

Beigi在一篇博文中说:“你想知道微软WinGet是如何工作的吗?请阅读我2年前写的关于AppGet如何工作的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他还跟进了一些关于Reddit的讨论。

微软表示正在调查此事,重要的是要记住这只是故事的一个方面。如果你看看GitHub上的winget repository和AppGet repository,其实很难找到它们之间真正的相似之处,尽管你可以自由地深入研究它们,因为这是开源的本质。

他还提到了他的妻子如何在他的“媒体”帖子中评论微软的解决方案Winget,这暗示了这个名字是基于AppGet的。平心而论,在AppGet或winget之前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Linux变体叫做apt-get。

微软可能会对此做出回应,但不是以后,但事实是,当任何公司想做某件事时,它必须做出决定,是在内部发展还是收购已完成的公司。雷德蒙完全有可能简单地决定使用现有的开源代码,这在内部将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