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为Chromium浏览器带来另一个微软Edge传统功能

导读微软一直在努力提升新Edge浏览器的使用体验,公司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将旧应用的主要功能引入Chromium的后续产品中。至此,老版本的微软Edge和

微软一直在努力提升新Edge浏览器的使用体验,公司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将旧应用的主要功能引入Chromium的后续产品中。

微软为Chromium浏览器带来了另一个Microsoft Edge传统功能

至此,老版本的微软Edge和Chromium支持的版本都可以在Windows 10上使用,但毫无疑问,第一个版本迟早会变暗。

这是因为微软现在把所有的钱都押在了新的Edge浏览器上,因为它已经成为了Windows 10的默认选择,并且也适用于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和macOS的用户。而且Linux版本正在开发中,预览版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微软为Chromium浏览器带来了另一个Microsoft Edge传统功能

最近,微软在Chromium版本中添加了另一个旧的Microsoft Edge功能。这是一种文件下载体验,现在提供了打开、另存为、保存或取消下载的新选项。

该功能目前在Dev和Canary版本的浏览器中可用,但是用户仍然需要从设置屏幕手动启用它。没有预计到什么时候会发布到稳定的频道,但是有可能在下一个版本带给大家。

微软为Chromium浏览器带来了另一个Microsoft Edge传统功能

“作为我们最高反馈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考虑实现来自微软Edge传统的功能。其中一个功能是询问用户是打开、另存为、保存还是取消下载。本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个设置现在可以在我们的开发和加那利频道上使用!我们希望所有大于等于87.0.629.0的版本都有这个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