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发布iOS 13.6测试版 增加更多自动软件更新控制

导读 今天,苹果发布了它所谓的iOS 13 6和iPadOS 13 6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尽管第一个测试版被称为版本13 5 5。它还附带了macOS Cata

今天,苹果发布了它所谓的iOS 13.6和iPadOS 13.6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尽管第一个测试版被称为版本13.5.5。它还附带了macOS Catalina 10.15.6 beta 2以及watchOS 6.2.8和tvOS 13.4.8的第一个测试版。

苹果发布带有更多自动软件更新控件的iOS 13.6 Beta

iOS 13.6中有两个关键的新功能。一是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中对自动软件更新有更多的控制。目前,操作系统会自动下载更新,然后你可以设置是否连夜安装。对于13.6版本,将有两个单独的设置,一个用于自动下载,一个用于自动安装。

另一个新功能是,HealthKit正在获取新的数据类型来跟踪头痛、发冷和喉咙痛等症状。

版本号的变化并非史无前例。上次更新也发生了完全一样的事情。唯一不同的是,在这个测试周期中,出现了大流行,因此苹果必须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跟踪API,并需要一个新的SDK。据推测,新的HealthKit数据类型需要相同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