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找到了Sprint LG G8 ThinQ的Bootloader解锁方法

导读 LG G8 ThinQ在2019年12月收到了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手机Sprint变体(型号LM-G820UM0)在一个月后获得了相同的更新,并迅速跟进。但

LG G8 ThinQ在2019年12月收到了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手机Sprint变体(型号LM-G820UM0)在一个月后获得了相同的更新,并迅速跟进。但韩国智能手机OEM并未将该设备列入解锁开机加载程序的官方白名单,因此用户无法安装第三方定制ROM(如LineageOS),甚至无法刷新运营商品牌LG G8 ThinQ上的通用系统镜像(GSI)。感谢XDA会员BrandonB1218、j4nn、vlad48、antin、Luis罗萨多、Brigantti的帮助,现在有了Sprint LG G8 ThinQ的引导加载程序解锁方法。然而,这种方法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已发现Sprint LG G8 ThinQ的Bootloader解锁方法

该方法依赖于XDA批准的开发人员j4nn最近使用的权限升级漏洞,以在LG V50 ThinQ上实现临时根访问。由于两款手机内部的相似性,将漏洞移植到LG G8 ThinQ并不容易。下一步就是利用LG V50 ThinQ泄露的工程引导加载程序,这样就可以解锁引导加载程序,而无需从LG的解锁服务器生成任何令牌。然后,您还可以通过使用Magisk修补股票引导映像来获得永久根访问权限。

已发现Sprint LG G8 ThinQ的Bootloader解锁方法

如果您在20F设备上运行最新固件版本的Android 10,则必须通过切换到非活动插槽降级到2OE(或更低版本),该插槽由root用来攻击已在较新版本中修补的漏洞。简单来说,社区开发了一个软件包,其中包括执行降级所需的所有组件、备份与低级引导加载程序相关的分区的脚本,以及LG G8 ThinQ的TWRP构建。强烈建议您完全遵循以下链接的准则,因为对于没有经验的用户来说,打扰设备的分区可能不是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